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女演员片酬排名出炉 朱莉娅罗伯茨价最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1:5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正忙于生儿育女的“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今年没有主演任何影片,但最新公布的女演员片酬排名显示,她的身价并未因为当了妈妈而下跌,她现在主演一部影片能拿到2000万美元片酬,仍是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影星。

  在美国演艺行业报刊《好莱坞报道者》最新出炉的女演员片酬排行榜上,38岁的罗伯茨位居榜首。有着一张大嘴的罗伯茨因其灿烂笑容和极富感染力的美国式表演风格而深
受影迷欢迎。2000年,她因在影片《永不妥协》中的出色表演获得奥斯卡影后桂冠。这一荣誉加上她的票房号召力,使她的片酬与汤姆·克鲁斯这样的好莱坞一线男影星旗鼓相当。从去年开始,罗伯茨暂别影坛,专注于与摄影师丈夫丹尼·莫德的二人世界。她在去年12月生下一对龙凤胎。

  片酬榜亚军是妮可·基德曼,她的片酬在1600万至1700万美元之间。在传记片《一往无前》中扮演美国乡村摇滚巨星约翰尼·卡什恋人的瑞茜·威瑟斯庞和童星出身的德鲁·巴里摩尔分列第三、四名,片酬均为1500万美元左右。

  排在第五、六、七名的分别为蕾妮·齐薇格安吉莉娜·朱丽和卡梅隆·迪亚兹,片酬水平在1000万至1500万美元。第八名是曾两次获奥斯卡奖的朱迪·福斯特,她的银幕号召力因主演最近上映的惊险片《空中危机》而回升,目前的片酬为1000万到1200万美元,这是她2002年以来首次重新上榜。南非女影星查理兹·塞隆和不久前与布拉德·皮特离异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则分别以1000万和900万美元居片酬榜第九、第十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