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十大奶爸出炉 “养父”皮特克鲁斯上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21: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的《In Touch》时尚杂志继此前推出十大妈咪女星之后又评出了十大奶爸,有趣的是,布拉德·皮特汤姆·克鲁斯也上榜,前者还没有与新欢安吉莉娜·茱莉结婚,只是名义上茱莉两个养子女的奶爸,后者也只是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有了身孕,但与前妻妮可·基德曼领养过三个孩子。

  无论如何,皮特这次当选十大奶爸榜单中的第四位都不为过,因为他陪着茱莉带着
两个养子一起外出的照片多次被曝光,看上去他很称职,茱莉去拍戏时都是皮特带着两个孩子,前两天他们“一家四口”还一起前往日本,两个孩子对皮特也已经是亲如父子。

  克鲁斯当养父也够合格,他曾与凯蒂一起去看养子踢足球比赛,对于即将出生的亲骨肉,克鲁斯更是充满期待,连超声波仪器都买好了,随时都会亲自观察孩子的发育情况,甚至扬言说等不及要给小孩洗尿片。

  除了皮特和克鲁斯之外,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及强尼·戴普还有英国小生裘德·洛也在榜单之列,裘德这两天正因为要带他和前妻的三个孩子去国外度圣诞节而与未婚妻闹捌扭,看来当个明星老爸还真不容易。另外,在十大妈咪女星中排名第一的丹尼斯·里查德斯的老公查理·希恩也入榜,希恩因为两个女儿的原因与里查德斯重新和好,也算是父女情深令人感动。

  这次排名第一的是男星瑞安·菲利浦,今年31岁的他有两个孩子,分别是6岁和2岁,菲利浦本人称他登上榜首并不意外,因为他很小的时候就在自己妈妈工作的幼儿园里帮忙。(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