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周渝民广州大秀魔法 号召粉丝支持大S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58 新浪娱乐
周渝民广州大秀魔法 号召粉丝支持大S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一直是《哈利波特》的忠实FANS的仔仔周渝民终于过了一回魔法的瘾。12月3日晚,仔仔出席百事巨星见面会,化身魔法学院院长在广州“开班授课”,与3000多名来自广州、上海、北京、台湾、香港、泰国、日本等地的现场观众一起大玩魔法游戏,共度欢乐魔法之夜。和大S恋爱后,一向比较害羞的仔仔也似乎开朗了好多,不时开玩笑逗乐现场的fans。虽然在见面会和之后的采访中仔仔没有提到大S,周渝民不时高兴地提到和大S的定情之作《战神》。对于周渝民和大S的恋情,由开始的受到争议也慢慢被fans接受了,在见面
会结束时,仔仔问fans们除了要支持自己,还要支持谁时,fans异口同声表示要支持大S,让仔仔异常开心。

  仔仔“变魔术”整蛊fans 秀书法不慎写错字

  见面会是以魔法学院开放日作为主题,仔仔作为魔法学院的院长,现场挑选FANS上台接受他“严厉的”魔法考核。FANS们要通过院长仔仔的考核一点也不容易,不仅要会“闪身术”,会“定型术”,还要会“变咒术”,通过考核顺利“毕业”的FANS不但可以获得由仔仔亲自颁发的珍贵的魔法学院徽章。既然是坐院长,当然也要现场传授魔术,仔仔在现场表演了变丝巾、变化花的颜色等游戏,为了显示更高超的魔术技巧,仔仔还扬言要把现场的fans变消失。随着仔仔魔术棒一点,现场陷入黑暗,原来是工作人员适时关掉现场灯光,鬼马的仔仔把现场fans逗得乐呵呵。

  见面会结束之前,仔仔亲笔在现场白纸板上填写这届魔法班的《毕业纪念册》,就在fans们赞仔仔字写得不错时,仔仔不慎将本届的“届”字写错,急得现场fans赶忙提醒。仔仔自嘲地表示虽然国语水平提高了不少,但在写字方面,由于平时接触英文等更多,因此有一些字怎么写反而生疏了。

  被问喜欢哪种女孩 众人齐呼大S

  随着周渝民和大S恋情的稳定,关于两人要结婚的消息也不时出现,但在接受采访之前,工作人员就交代不要问关于这次活动无关的话题。周渝民透露,最近刚和许志安以及《大长今》中扮演连生的韩国明星朴恩惠拍摄完电视剧《深情密码》,该剧围绕着三个人之间的爱情展开,周渝民和朴恩惠有不少感情戏。被问到到对朴恩惠的印象以及现场生活中喜欢何种女孩子时,大家纷纷异口同声齐呼大S,周渝民脸上也没有丝毫的不悦,反而是一副开心状。

  欢迎Rain加入百事 F4不需向他学习舞蹈

  百事巨星家族今年势力壮大,古天乐谢霆锋先后加入百事家族,而今年魅力席卷亚洲的Rain也将成为百事家族一员。对于这位即将加入的新成员,周渝民表示非常好啊,表示欢迎,但是否会向他讨教舞蹈,周渝民虽然F4中吴健豪的舞蹈就够自己学了,不需要向他讨教。对于接下来F4要准备巡演,周渝民表示目前的确有这方面的安排,明年估计F4在一起的工作计划活增多一些。除了在中国大受欢迎外,随着《战神》在日本的播出,周渝民在日本也有不错的人气,是否会借此到日本发展,周渝民表示现在日语方面还不是很懂,暂时没有这方面的计划。湖水/文并图

  组图:周渝民广州大秀魔法 号召粉丝支持大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