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克汉姆06年日历不热卖 全英时尚名人辣妹第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4: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眼看圣诞节将至,英国又到了一年一度开始推销明年名星日历的时候了,但“万人迷”贝克汉姆的06年日历却难得火爆,仅排在销售量的第11位,连前十榜单都没有进入。

  这次排在首位是英国当红歌星罗比·威廉姆斯,他的日历销售异常火爆,不仅因为罗比的专辑和单曲受歌迷欢迎,而且他的性绯闻也是此起彼伏从来没有终断过,看来与罗比
相比,小贝在球场外的风月之事还不够多。

  英国乐队McFly和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也在前十之列,凯莉5月份查出患了乳腺癌,但歌迷对她的热情显然不减。

  无独有偶,在最近出炉的全英时尚名人排名当中,凯莉也当选冠军,参加投票的女性当中将近三分之一的人认为37岁的凯莉最具名星气质和魅力。这项评选对小贝一家有个好消息,那就是辣妹维多利亚屈居亚军,尽管如今歌也不唱了,维多利亚的人气却是居高不下,这里面当然有小贝的功劳,但维多利亚每次在公众场合亮相都看上去那么抢眼,这让人不得不承认她在时尚品味领域有自己的独道之处。(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