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影后塞隆成邦女郎热门 入007新片导演法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21: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出生于南非的性感女星、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最近成为007新片《皇家夜总会》中的邦德女郎候选热门,据称这部新片的英国导演马丁·坎贝尔已经选定塞隆为第一人选,并以天价片酬相邀希望她和新任007丹尼尔·克雷格能够做一对好搭档。

  如果塞隆真的在邦女郎的竞争当中胜出,那她就将与哈莉·贝瑞等一线女星一样在007影片中占据自己的一个位置。除了漂亮之外,塞隆的演技也得到了认可。邦德影片制作方
一位消息人士说:“塞隆很美,但她同样是一位演技出众的演员,她以奥斯卡影后的身份扮演邦女郎,这将使得007新片更真卖点。”

  在此前拍完的科幻动作新片《魔女战士》当中,塞隆的片酬已经达到了600万英镑,这部新片本月下旬就将在英国公映。如果这次坎贝尔提出的片酬让塞隆感到满意的话,那么从下个月开始,也许她就将和克雷格一起在布拉格开始007新片的外影拍摄了。

  这次竞争邦女郎的其他人选包括安吉莉娜·茱莉、凯莉·布洛克以及西耶娜·米勒等,与这些竞争对手相比,塞隆的优势的确相当明显,难怪导演坎贝尔对她如此看好。(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