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拉德-皮特认养朱莉养子 二人有望年内完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8:47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布拉德·皮特将正式成为“布拉德老爹”。

  上周五,布拉德以实际行动公开了与女友安吉丽娜的恋情———向洛杉矶法院提交了收养安吉丽娜两个养子的申请。为了爱人,他愿意共同承担起抚育孩子的重任。

  程序完成后,这两个孩子将改姓为“朱莉·皮特”。上周六,布拉德的发言人在声明
中证实了此事。外界普遍认为,这对本年度最受关注的情侣很有可能在几周内就步入婚姻殿堂。

  30岁的安吉丽娜2002年收养了一名柬埔寨男童马多克斯,今年7月,朱莉前往埃塞俄比亚收养了另一名出生没多久的女婴撒哈拉。近日,布拉德的发言人发表声明表示,皮特已向洛杉矶法院提出申请,要成为5岁的马多克斯与10个月大的撒哈拉的养父,同时更改养子“马多克斯·朱莉”和养女“撒哈拉·朱莉”的姓氏,变成“撒哈拉·朱莉·皮特”和“马多克斯·朱莉·皮特”。

  41岁的皮特酷爱小孩子,虽然申请文件刚刚提交上去,但布拉德早就雀跃不已,知情人说:“布拉德通过法律程序认养安吉丽娜两个孩子的举动,公开表白了他对安吉丽娜和孩子们的爱意以及对他们的承诺。”

  30岁的安吉丽娜近日表示,自己还将继续收养贫苦国家的孩子。对此,知情人说:“布拉德非常理解安吉丽娜收养孤儿的决定,并且全力支持她。不过,安吉丽娜也很愿意将来为布拉德生个小宝宝。”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