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西耶娜与迪卡普里奥调情 昏暗灯光下又搂又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2: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红女星西耶娜·米勒与未婚夫裘德·洛的感情复苏之路本来就一波三折,继因为裘德要与前妻和三个儿子一起过圣诞惹恼了西耶娜之后,西耶娜自己又和迪卡普里奥在一家夜总会里搂搂抱抱传出绯闻,令这对金童玉女的感情前景再度变得迷离起来。

  日前在一个周末的夜晚,西耶娜在纽约一家夜总会与刚刚和前女友、巴西超模吉塞勒分手的迪卡普里奥相遇,两人显得甚是亲热,先到的西耶娜当时正和几个朋友一起又唱又跳
,这时迪卡普里奥一个人来了,西耶娜见到迪卡普里奥十分开心,立即给了他一个热烈的拥抱。接下来两人就一直躲在一个角落里,在昏暗的灯光下搂搂抱抱,聊天聊得十分投机。

  一个消息人士透露:“西耶娜和迪卡普里奥一直在调情,迪卡普里奥的眼睛里似乎根本没有其他女人,他不停地对着西耶娜的耳朵说着悄悄话,然后两人会不时地笑出声来。看上去他们的关系非常不一般,一度西耶娜想拉着迪卡普里奥去跳舞,但他却继续拉着西耶娜聊天。到了凌晨2点,两人从后门一起离开。”

  今年10月,西耶娜与裘德因为关系不和吵架时就传出过她和迪卡普里奥约会的消息,看来两人绝对不是普通的朋友,不知道裘德听说这次西耶娜又和迪卡普里奥见面后会是什么反应。(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