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被曝天天向茱莉求婚 安妮斯顿烧毁婚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9: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布拉德·皮特正急于早点儿迎娶新欢安吉莉娜·茱莉入门,为此他正天天向茱莉求婚,可茱莉却不急于成为皮特的新嫁娘,一个朋友透露,茱莉在再婚的问题上一点儿也不着急,因为她怕结婚后自己就不再独立了,这可急坏了皮特。

  朋友说:“茱莉很开心与皮特在一起,她觉得两人现在这种状态很好,她并不想急着办结婚手续,但皮特却想尽快确定两人的关系。”

  茱莉想在婚前再好好想一想,看看她和皮特的感情是否是真心的,消息人士称,茱莉和皮特最终一定会结婚的,但决定婚期的肯定是茱莉,她之前已经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她当然希望这一次结婚能够与爱人白头携老。不过,由于目前皮特正准备收养茱莉的两个养子女,由于手续比较繁杂,如果皮特和茱莉结婚,那手续就很好办了,这件事也许会敦促两人早点结婚。

  与此同时,就在皮特一心想把茱莉娶进家门时,他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也在试图彻底把皮特忘掉,据称安妮斯顿甚至专门在她的海滩

别墅门前举行了一个仪式烧毁了她和皮特结婚时自己穿过的
婚纱
,当时有几个她的朋友在场目睹了这伤心一幕。

  安妮斯顿之后还喝了香槟酒,并与朋友们谈笑风声,以纪念自己与皮特彻底说再见。除了婚纱之外,包括信件在内的其他一些与皮特相关的物品也被烧掉了。看来,安妮斯顿正在为与新欢文斯·沃恩牵手做最后的准备。(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