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莱昂纳多花心遭女友劈腿 与西耶娜调情成导火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俊小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此前与巴西模特女友吉塞勒分手,尽管两人都没有透露他们分手的原因,可知情者透露,理由很简单,就是因为迪卡普里奥是个花心大少,最近他与英国当红女星西耶娜·米勒来往频繁,多次被曝光在夜总会里亲亲我我举止暧昧,这才让吉塞勒彻底心灰意冷,并开始试着与其他男友交往,不再吊在迪卡普里奥这一颗树上。

  在遭到吉塞勒劈腿之后,迪卡普里奥一度也很伤心,但他并没有因此断绝与西耶娜的关系,尽管西耶娜这段时间和未婚夫裘德·洛的关系也很微妙。最近几个月以来,据称西耶娜一直和迪卡普里奥约会,即使是在吉塞勒没有正式宣布与迪卡普里奥分手时西耶娜也并没有收敛她的举止。

  迪卡普里奥本来就很风流,再加上西耶娜如此上赶着,自然不会对西耶娜拒之门外,于是两人之间越走越近,这让另一边的裘德也是心急上火,这样的三角关系外人根本不知道到底会以何种结果结束,难怪裘德的一些朋友说,西耶娜这是在拿自己的感情玩火。

  迪卡普里奥的一个朋友说:“天知道他和西耶娜之间会发生什么,我只知道每次他们见面时都非常亲热,就象热恋中的情侣久别重逢一样,旁观者很清楚他们一定不是普通的朋友,只是没有人点破这层窗户纸而已。可怜的裘德,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为什么非要和西耶娜这样朝三暮四的女人订婚?”(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