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同性恋女友首开金口 警告皮特小心恋情变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8: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茱莉是一个双性恋,此前她和超模珍妮·什米兹保持了长达10年的同性恋关系,但现在茱莉与男星布拉德·皮特已经谈婚论嫁,她是否会为了皮特放弃珍妮呢?珍妮日前首度开口就给皮特来了一个下马威,她警告皮特说:“我和茱莉之间不会结束的,永远不会,哪怕你们结婚了你也得随时小心你们的恋情变味成三人游戏。”

  珍妮说:“我和茱莉会继续保持恋人关系,我们之间除了性之外还有很多共同语言所以不会轻易分手。”她还断言,皮特与茱莉之间的恋情注定不会持久。

  以喜欢纹身著称的珍妮表示:“每次茱莉给我打电话我都会出现在她的面前,我让她感觉很有依靠感,我们曾一起去柬埔寨丛林探险,我们的关系已经非常稳定,不是皮特这样的男人的出现就能够改变的。”

  珍妮还透露,她和茱莉总能够想到办法躲开公众的视线约会,所以她从来没有碰到过茱莉与皮特在一起的时候。对于皮特与茱莉的未来,珍妮显得很悲观,她说:“在我看来皮特与茱莉不是一种人,他想要孩子,想拥有完美的婚姻,但茱莉却很独立前卫,她只想要自己想要的生活。皮特根本不可能控制茱莉,因为她不会成为他的家庭主妇。”

  也曾演过戏的珍妮在1993年就与茱莉相识,当时两人在一部电影里扮演

同性恋人,拍完电影之后两人就真的成了恋人。当时茱莉已经有了一个影星男友,但这也没能阻止珍妮与茱莉的关系。1996年茱莉与影星男友结婚,但两人4年后就离了婚。
离婚
后的茱莉曾说:“如果我没有和男友结婚,也许我就和珍妮结婚了。”

  珍妮夸奖茱莉是一个大美女,说茱莉的嘴长得最漂亮。珍妮说:“茱莉对与我之间的感情很在意,也许她也想与皮特结婚安定下来,但她天生就不是一个安分的女人,她喜欢与人打交道,但她很难与某一个人永远在一起,我难以想像她会和皮特完婚,然后白头携老。”(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