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女模自称与茱莉拍拖10年 有肉体之爱更有依靠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9:5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布莱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最近可遇上大麻烦了。一名美籍日裔女模特清水珍妮(Jenny Shimizu)最近接受英国天空频道访问声称,她和安吉丽娜拍拖长达10年,并讲述了她们相恋的经过,并且首度对话皮特给他来了个下马威,珍妮说她是绝对不会和“史密斯夫人”分手的:“我和茱莉之间不会结束的,永远不会,哪怕你们结婚了你也得随时小心你们的恋情变味成三人游戏。”目前安吉丽娜尚未对此事作出任何评论。

  “皮特根本不可能控制茱莉”

  据清水透露,她们一起并非纯粹为了肉体之爱,有时她也会跟随安吉丽娜前往其在柬埔寨的家:“每次茱莉给我打电话我都会出现在她的面前,我让她感觉很有依靠感,我们曾一起去柬埔寨丛林探险,我们的关系已经非常稳定,不是皮特这样的男人的出现就能够改变的。”珍妮更表示,她是安吉丽娜的第一个同性恋人,她们只相识两星期便发生性关系。她形容朱莉的朱唇无与伦比:“我还没亲吻过这么丰满的嘴,好似两张水床那样又温暖又柔软。”

  对于皮特与茱莉的未来,珍妮显得很悲观,她说:“在我看来皮特与茱莉不是一种人,他想要孩子,想拥有完美的婚姻,但茱莉却很独立前卫,她只想要自己想要的生活。皮特根本不可能控制茱莉,因为她不会成为他的煮饭婆。”

  珍妮与多名女星纠缠不清

  清水珍妮在模特儿界是著名的同性恋者,与她传过绯闻的女星就多不胜数。她曾自爆与超模克里斯蒂·特灵顿湿吻,又曾经和麦当娜过从甚密,经常出入她在迈阿密的寓所。最近,她刚刚跟与大卫·贝克汉姆轰轰烈烈闹过“性丑闻”的前小贝助手雷贝卡·露丝在电视上“结婚”。

  也曾演过戏的珍妮在1993年就与茱莉相识,当时两人在一部电影《恶女帮》里扮演同性恋人,拍完电影之后两人就真的成了恋人。1996年安吉丽娜接受英国杂志《News Of The World》访问时,曾坦言当年拍片时,同清水珍妮擦出爱的火花,因为她觉得珍妮太有魅力,第一眼见到她已被其独特的体形同修长美腿迷倒。安吉丽娜更毫无保留地说自己同珍妮发展了一段

婚外情,她表示如果自己当时不是个有夫之妇,一定会不顾家庭同外界反对,和珍妮结婚成为一对同性恋“夫妻”。时报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