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娱乐圈明星事件大盘点专题 >正文

美国《人物》杂志盘点05时尚时刻 明星各显神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2:06 新闻午报

  12月13日,美国知名娱乐杂志《人物》盘点了本年度十大时尚时刻,从帕丽斯.希尔顿汉堡包广告引发的争议,到少女明星凯特.奥尔森的流浪女邋遢着装,这一年明星们不仅仅靠性感出位,抢眼招数更是各有绝活。

  娜塔莉.波特曼光头抢镜

  气质脱俗的娜塔莉.波特曼为新片《V复仇者》剃去一头秀发,顶着光头出现在戛纳电影节上,让人眼前一亮,她感觉很不错:“头皮真软,我要保持一段时间。”说到做到的娜塔莉就是这么个性十足。

  迈克.

杰克逊庭审睡袍

  流行天王迈克.杰克逊为出席娈童案庭审,天天穿不同款式衣服,上演庭审服装秀。3月10日,他声称背部疼痛,出庭迟到1个多小时,当他穿着睡衣不修边幅地出庭时,众人傻了眼。

  杰西卡.辛普森清凉装

  美国甜心杰西卡.辛普森唱而优则演,翻拍电影《正义前锋》。在这部夏季大片中,身材火辣的杰西卡穿着清凉粉色短上衣、牛仔超短裤,足蹬尖细高跟鞋,性感狂放,是观众心目中的美国宝贝。

  凯特.奥尔森

  流浪女着装 在层层叠叠的布袋装包裹下,少女明星玛丽.凯特.奥尔森瘦弱的身体几乎看不见了。身价千万的富姐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像无家可归的流浪女,追星少女纷纷学样,越潦倒越时尚。

  黛咪.摩尔范思哲广告

  黛咪.摩尔为40岁的女人树立了一个榜样,她打败同时代的麦当娜,成为知名品牌范思哲的代言人。用范思哲掌门人多纳泰拉.范思哲的话来说,黛咪“有小孩,有事业,却依然明艳照人”。

  克里斯.马丁的手

  酷玩乐队主唱、格温妮斯.帕特洛的老公克里斯.马丁向来关注社会政治,他用红蓝胶带缠住手指,并在手背上画上等号,据说这寓意着“公平”,在英国象征着对“公平贸易”的尊重。

  珍妮弗.洛佩兹“高山头”

  2005年4月在迈阿密举行的公告牌拉丁音乐奖颁奖典礼上,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难以理喻地将一头长发好端端地堆成山峰状,丑到大家目瞪口呆。

  凯利.摩纳哥走光

  大约有1600万观众目睹了艳星凯利.摩纳哥在ABC电视台的《与群星共舞》节目中走光:她紧张地扶住突然松掉的内衣,硬撑下去的场面既狼狈,又有几分滑稽。

  玛莎.斯图尔特出狱披肩

  美国“家政女王”玛莎.斯图尔特出狱时身上的这件披肩,据说是她的一位狱友特地为玛莎回家所织。这一款式随后立即吸引了数百万追捧者的注意,成为美国街头的时尚。

  帕丽斯.希尔顿

汉堡包广告

  名媛帕丽斯.希尔顿为快餐店拍摄汉堡包广告,因太露骨在一些城市遭禁播,广告中穿低V字形泳衣的希尔顿边洗车边玩身上肥皂泡,最后大咬一口汉堡包,说出一句:“That'sHot!(真辣)”。 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