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积习难改又有新欢 西耶娜“草木皆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4:25 金羊网-新快报

  先是男方公开承认与前保姆戴西·怀特有染,跟着是女方被狗仔队拍到与另一名帅哥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酒后亲热……如果说恋爱双方小心呵护彼此的关系,就如捧着一只时刻担心漏水的大碗,那么裘德·洛与未婚妻西耶娜·米勒之间的关系,早已成了一只开闸的莲蓬头。《镜报》13日报道称,面对不忠的未婚夫,米勒又有了新的怀疑对象———裘德·洛孩子新保姆的妙龄女儿。

  西耶娜“草木皆兵”

  日前,裘德·洛飞抵纽约,陪伴未婚妻西耶娜·米勒出席后者新片《卡萨诺瓦》的首映礼。经过一系列风波之后,这对年龄相差9岁的情侣似乎又回到了往昔的亲密时光。然而此刻在西耶娜心里,恐怕仍然充满不安。《镜报》13日报道,裘德·洛已计划好于15日暂别女友,飞往肯尼亚,与前妻桑迪·福斯特和他们的三个孩子一起共度圣诞假期。

  据悉,让西耶娜感到不安的,并非未婚夫的前妻,虽然他们有过复合传闻。令西耶娜一直耿耿于怀的是,今年7月,裘德·洛曾经公开承认自己与孩子的前保姆戴西·怀特有染。有此教训在前,西耶娜自然要逼着未婚夫另请保姆。这一回,她做主选择了一位其貌不扬的波兰裔中年妇女米娜。

  然而西耶娜做梦也没有想到,米娜的到来竟然还将一位妙龄少女带进了桑迪·福斯特的家,她就是米娜的女儿安雅。因为母亲在桑迪家当保姆,安雅就顺便当起了桑迪的第二保姆以及个人助理。据桑迪·福斯特的朋友透露,安雅长得十分漂亮,与前任保姆戴西·怀特相比,更称得上是一个绝色小美女。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男朋友承认与前保姆有染,对西耶娜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她从此变得十分敏感,以至于“草木皆兵”。看着自己“引狼入室”,西耶娜自然十分不爽,严格限制裘德·洛与安雅进行过多接触。这回,当她听说桑迪·福斯特一家的肯尼亚之行准备带上米娜与安雅母女时,大为光火,立刻对未婚夫下达命令:谁都可以带,就是不能带上安雅这个小丫头一起去度假!

  无奈之下,裘德·洛只好万分尴尬地向前妻表达了自己未婚妻的意愿,结果桑迪·福斯特表示接受。据了解,桑迪15日的肯尼亚之行,不但不会带安雅,连后者的母亲米娜也被留在了家里。这还是桑迪一家第一次不带保姆出门旅行。

  未来岳父出言警告

  裘德·洛与前保姆丑闻曝光之后,西耶娜·米勒表示不会弃他而去。她表示:“如果你真心爱着一个人,那么你不会在意究竟发生了什么。”不过,对于这个不太安分的未来女婿,西耶娜的父亲爱德华·米勒就显得没那么宽容了,他在媒体面前表示,如果这小子再敢做出什么对不起他女儿的事情,“我就把他的头给拧下来”。

  据悉,在纽约庆祝西耶娜·米勒新片《卡萨诺瓦》首映时,裘德·洛与未婚妻一家共进晚餐。爱德华表示,裘德·洛在他们面前进行了深刻的检讨,表示自己再也不会犯这样愚蠢的错误。爱德华说,看在他态度诚恳的分上,可以暂时原谅他的所作所为;不过如果他胆敢再犯,那么爱女心切的父亲是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今年7月裘德·洛与前保姆丑闻曝光之后,西耶娜马上宣布取消两人已经安排好的婚礼日程,与裘德·洛一直处于半分手状态。不过11月,西耶娜又回到了未婚夫身边,两人在加州一个小旅馆里度过了与世隔绝的浪漫一周。对此她的解释是:“裘德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很难将他从我的生命中割舍出去。我想,很多人在恋爱关系中经历过不忠,我只是其中一个。

  据两人的一位朋友透露,这一次,裘德·洛的确是真心悔改,“他非常诚恳地对我们几个朋友说过,今年过得真是糟糕透顶。不过一切的不顺利都已经过去了。在与他的三个孩子度完圣诞假期之后,他将回到西耶娜身边,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Robb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