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伯茨代言意大利高级时装 完美气质受赏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1:27 新浪娱乐
罗伯茨代言意大利高级时装完美气质受赏识(图)

罗伯茨流露出自然的高贵气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大嘴美女”茱莉娅·罗伯茨因为忙着在家照顾她的一对龙凤胎,明年将不会在大银幕上与观众见面,虽然她将为两部动画新片里的角色配音,但估计不少影迷都开始想念她的美貌了。日前好莱坞权威媒体透露,罗伯茨的片酬仍然是女星当中最高的,可无奈这位大美女为了家庭不愿意频繁接戏,所谓“物以稀为贵”,意大利高级某时装品牌立即抓住机会,出高价邀请罗伯茨担任代言人,这种工作既不用离开家太长时间而且酬劳也不菲,于是罗伯茨欣然接受。

  该品牌的负责人表示,尽管罗伯茨这一年来一直是全职主妇,但这并不意味着她的形象和气质受到丝毫影响。他说:“罗伯茨作为一个女性可以说非常完美,她不仅外形优美,而且气质典雅。即使当了妈妈之后仍然是一个漂亮母亲。我喜欢她灿烂的笑容,她的举手投足,她自然流露出的高贵气质,可以说,她的一举一动都与我们的品牌形象非常吻合。”

  这次该品牌放弃了其他女模特人选而挑上罗伯茨是因为她虽然没有走过猫步,可她的艳照却在无数杂志上出现过,接下来38岁的罗伯茨将为该品牌拍摄一系列广告照片。

  将为罗伯茨拍照的摄影师是此前为黛米·摩尔和哈莉·贝瑞等女星代言范思哲女装时提供造型设计的名家马里奥·特斯蒂诺,可以预见,罗伯茨的代言照一定会气质非凡。

  与此同时,修心养性一年多的罗伯茨摄影师老公达尼·莫德尔的婚姻也是令人羡慕不已,日前罗伯茨跟老公上街买花纸包圣诞礼物,他们在店铺内如胶似漆,真的羡慕死人。

  朱莉娅今年圣诞过得最有纪念价值,因为这是她的一对双胞胎出生后过的第一个圣诞节,所以她要好好庆祝。当时素面朝天的罗伯茨戴着墨镜与达尼走进一家买包装用品的店铺内购物,情到浓时在店内搂搂亲亲,感觉就好象是在他们自己家里。其实他们的光临已经让店员很开心了,但更令人兴奋的是,他们不是进来看看而已,最后买了一大袋花纸及

贺卡才离开。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8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