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艾尔顿-约翰低调完婚 克林顿从美国送来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2:20 新闻晨报

  12月21日,是英国政府授予英格兰的同性恋情侣合法“结合”权利的第一天。与比利时、西班牙和加拿大等国家的同性恋正式婚姻权利不同,英国的同性伴侣不能被称为婚姻伴侣,但是在“登记”之后,他们将可以享有和异性夫妇一样的财产继承、保险金、移民、税收等方面的多项平等权利。因此,昨天对于英格兰的同性恋情侣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大日子。58岁的英国著名歌星艾尔顿·约翰就选择了这一天,与交往12年的男友大卫·弗尼什登记“结婚”。

  “婚礼”

  选在查尔斯结婚地上千歌迷到场祝贺

  据悉,艾尔顿·约翰选择的“结婚”地点正是今年4月

英国王储查尔斯与卡米拉的结婚地点——温莎市政厅。这位一向崇尚豪华格调的男歌手表示,“21日将成为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不过“婚礼”将进行得十分低调。双方的父母将担任“证婚人”。尽管如此,21日当天仍有上千名艾尔顿·约翰的歌迷到现场,对这对新人表示祝贺。

  英国政府开放同性恋情侣“结婚”权利的正式日子是12月19日,不过只是在北爱尔兰,比英格兰和威尔士早了两天。19日,北爱尔兰的一对女同性恋情侣成为了英国第一对合法的同性伴侣。在“婚礼”的举办地点贝尔法斯特,上百名抗议者手持标语,包围了这对女性伴侣“登记”所在的市政厅。

  在温莎市政厅外,警察布置好了维持秩序的隔离栏。不过温莎市警察局发言人苏·玛哈尼表示,警察方面并不认为这里可能发生抗议活动一类的骚乱。“我们认为,‘婚礼’的气氛将十分和谐,应该不会有人专门来捣乱。”

  派对

  豪华晚会耗资百万 克林顿也送来祝福

  “婚礼”之后,艾尔顿·约翰将在自己位于温莎附近的一处价值1200万英镑的豪华别墅举办大型派对,包括前“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著名男歌手乔治·迈克尔、美国女演员莎朗·斯通、德国名模克劳迪娅·希弗在内的700位宾客被邀请参加。

  在别墅的后花园里,工人已经竖起两顶巨大的白色帐篷。帐篷内的温度将经过认真调节,让帐篷内身穿清凉晚礼装的来宾不会感到寒冷。据悉,艾尔顿·约翰为这场豪华派对已经砸下上百万英镑,其中光是购买鲜花,就要花掉5万英镑。

  艾尔顿·约翰表示,高朋满座的狂欢派对还没开始,已经留下了遗憾,因为他的男友最欣赏的女歌手麦当娜拒绝到场献唱。与此同时,正在与乳腺癌进行抗争的澳洲女歌手凯莉·米洛不能前来祝贺,只好寄来了录有祝福话语的录像带,令艾尔顿·约翰十分感动。据悉,在录像带中,凯莉·米洛用一条丝巾包在头上,以掩饰自己因为化疗造成的脱发现象。她在镜头面前跟着自己的著名歌曲《一见钟情》的节奏跳了一小段,然后举起一块牌子,上面写着:“在这特别的一天,向你表示祝贺!”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也录制了祝贺录像带,表达了对艾尔顿·约翰“多年来在全世界范围内针对艾滋病进行的宣传工作”的感谢。克林顿在录像中说:“艾尔顿、大卫,向你们表示祝贺,希望人人都像我一样,了解你为这个世界做出的一切。希望你们今天快乐、永远幸福。”

  美国喜剧明星本·斯蒂勒寄来的录像带则是搞笑风格,他说:“艾尔顿,我爱你!我知道现在说这些已经太晚了,但是希望你能认真考虑一下!”

  19日,艾尔顿·约翰和大卫·弗尼什已经举办了一场告别单身生活的“单身汉之夜”派对,邀请两人的好朋友——重金属摇滚歌手奥兹·奥斯伯恩及妻子夏侬、模特兼女演员伊丽莎白·赫莉、歌手布莱恩·亚当斯等悉数出席。

  声音

  名人“婚姻”传递信号 英国接受社会多样性

  在前不久接受同性恋时尚杂志《姿态》采访时,43岁的大卫·弗尼什表示,对于同性伴侣的“婚姻”权,英国国内仍然存在很多反对的声音。不过作为一名同性恋者,他将政府的这项法案看得很重:“(准许同性伴侣结合)是我们这个时代最重要的决定之一。我很欣赏英国政府接受社会多样性的态度。”

  展望“婚后生活”,弗尼什表示应该不会发生太大的改变:“在我看来,我和艾尔顿已不可分离,他是我愿意与之共度余生的人。所以我想我俩之间的关系不会在‘登记’之后发生什么改变。”

  艾尔顿·约翰此前曾经有过一段婚姻。1984年,他与德籍女录音师瑞娜特·布鲁尔结婚,四年后

离婚。此后不久,他公开承认自己并非双性恋者,而是一名同性恋者。

  与艾尔顿·约翰和大卫·弗尼什一样,在英格兰和威尔士,有上百对同性情侣选择在12月21日获权“结合”的第一天“登记”。

  英国同性恋者权利组织“愤怒”的发言人皮特·特切尔表示,他们将艾尔顿·约翰的“婚礼”看作是一个很好的信号,相信通过这位名人的“婚姻”,可以改善人们对于同性恋者的认识,让更多的人通过这对交往12年的同性情侣,了解到同性恋者之间的真挚感情。

  特切尔说:“可以预料到,艾尔顿·约翰‘结婚’的消息将通过娱乐媒体传到世界上很多国家与地区。这将为那些生活在仇视、抵制同性恋者社会的同胞带来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