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克汉姆“节约”过圣诞 只买巧克力打发辣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22: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与去年圣诞节前花25000英镑给大儿子布鲁克林买了一辆小型电动汽车相比,今年圣诞节小贝可是够节约的,日前他在伦敦为家人挑选圣诞礼物,结果被曝光总共才花了1500英镑,而且送给妻子辣妹的圣诞礼物只是一些巧克力糖。

  所幸小贝并没有象其他打发妻子穷开心的老公那样用传统的长筒袜来装巧克力,而是将巧克力包装成了一个喷泉的造型,多少也算有点新意,否则难免辣妹会嫌他太不会来事
了。无论如何,如果你能想像液体状的巧克力从“喷泉”中缓缓地流下来,你还可以吮吸到里面的各种美味果仁粒,那也真是一种享受了,现在就看辣妹是否买小贝的帐了。

  一个消息人士透露:“小贝还给儿子买了玩具,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各有一件电动玩具,就连不到1岁的克鲁兹也将得到一匹用布制作的小马。”

  无论如何,现在小贝是越来越会过日子了,如此节省过圣诞节对于腰缠万惯的他和辣妹来说可能还是第一次吧。(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