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逊获评年度娱乐人物 “绝望主妇”屈居亚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4: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美国知名的好莱坞电视娱乐频道评选出了2005年度十大娱乐圈新闻人物,美国流行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因为娈童案接受几个月的庭审而成为榜单上的头名。而热门电视剧集《绝望的家庭主妇》中的女主演之一艾娃·洛恩格里娅则屈居亚军。

  今年47岁的杰克逊在今年上半年几乎一直是占据媒体头条的新闻人物,在娈童案被判无罪之后,杰克逊虽然躲到了小国巴林,但有关他的消息仍然在美国媒体上占据很重要的
位置,无论是他个人的经济状况还是他在加州的庄园里的小动物以及他和前妻争夺孩子监护权的消息都令读者很是关注。看来,杰克逊现在借以出名的不仅是他的音乐或是整容术了。 

  

性感的艾娃在《绝望的家庭主妇》中的表演非常到位,也使得这一电视剧收视率极高,日前还在中国进行了播出。

  排名第三的是布兰妮,她此前刚刚生下了第一个孩子,有关孩子的长相和她与老公凯文的关系的报道一直是频繁见诸报端。

  排名第四的是汤姆·克鲁斯,这位大帅哥与比他小16岁的女星凯蒂·霍尔姆斯相恋订婚,而且凯蒂还怀上了克鲁斯的孩子,再加上克鲁斯本人一直在炒作自己的这些隐私,所以这些新闻也让他成了今年娱乐圈不少缺少的人物。

  位列第五的是杰西卡·辛普森,她与老公的离婚整整被媒体猜测了半年之久,不久前两人正式宣布分手,看来媒体的消息也绝非捕风捉影。

  其他入选的明星还包括詹妮弗·洛佩兹詹妮弗·安妮斯顿安吉莉娜·茱莉以及女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雷等。(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