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斯嘉丽-约翰逊与男友同居 纽约共筑爱的小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21岁的当红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因为主演伍迪·艾伦执导的新片《赛末点》而备受关注,也吸引了无数男性影迷的目光,但这些男影迷可能要失望了,因为斯嘉丽近日已经正式搬进了影星男友乔什·哈特内特在纽约的高档公寓,两人将一起共筑爱巢。

  自今年4月在片场相识之后,斯嘉丽与乔什就一见钟情恋情进展迅速,这次同居也在很多朋友意料当中。

  不过27岁的乔什可要注意了,斯嘉丽是一个特别爱干净的女孩,她甚至自曝有点洁癖,两人住在一起乔什的脏袜子可不能随便乱扔了。

  斯嘉丽说,“哪怕我不在自己家里而是住酒店,我也会在服务员到来之前先打扫自己的房间,你永远不会发现我的房间里有没有洗的脏衣服。”希望乔什不要因为不讲卫生而被斯嘉丽赶出家门。(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