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前“辣妹”杰瑞明春分娩 当众数度抚摸小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7:40 新浪娱乐
前“辣妹”杰瑞明春分娩当众数度抚摸小腹(图)

前“辣妹”杰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已经怀孕的前“辣妹”成员杰瑞·哈利维尔将在明年春天分娩,日前她和前乐队队友维多利亚在一家餐馆共进晚餐,维多利亚给杰瑞提供了很多当妈妈的经验,其间有目击者看到杰瑞多次充满爱意地抚摸自己的小腹,感觉对肚中的孩子充满了母爱。

  有趣的是,当维多利亚谍谍不休地给杰瑞传授分娩经验时,杰瑞却是对盘中的食物更感兴趣,不住嘴地吃着,看来真的是一个人吃饭两个人消化。目击者称:“杰瑞吃得很香,
维多利亚则仅仅喝了点果汁和白水。”

  另据称,怀孕6个月的杰瑞还特意请了一个算命的,帮她算了算腹中胎儿的性别以及她与孩子的生父、今年39岁的编剧萨哈·吉瓦西的未来如何。消息人士透露:“杰瑞找了半天才找到这位算命先生,他是洛杉矶地区一个很知名的算命人。现在肚子里的孩子对杰瑞而言意味着一切,她希望确保未来一切顺利。”

  杰瑞一直对胎儿的性别三箴其口,她定于在新年飞到洛杉矶与萨哈重归于好,自从杰瑞知道她怀上了萨哈的孩子之后,两人就表示希望为了孩子能够走到一起。  杰瑞显然不想让孩子一出生就没有父亲,消息人士称:“杰瑞请算命先生看了她的手相和她与萨哈两人的生辰八字,对她而言,孩子有父亲是很重要的,她希望她和萨哈能够当好父亲和母亲,让孩子一出生就享受到家庭的温暖。”(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