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帝杰米-福克斯在迈阿密酒店参加派对 唱响新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8: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31日专电 元旦前夜,不少人都要精心策划一番,欢送即将过去的一年,迎接新年的到来。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也不例外。31日晚,他将出现在美国迈阿密南滩的一家高级饭店,为参加新年派对的人演唱他新专辑《不可预知》中的歌曲。

  

福克斯于30日和朋友与家人在德拉诺饭店会面,监督舞台的搭建布置和音响效果。福克斯说,新年派对的主要节目就是他与说唱歌手SnoopDogg和Ludacris的演唱。届时,他还
会拿着麦克风走到人群中,询问人们:“你今年碰到过什么好事?”

  要想参加德拉诺饭店31日的派对,每人要交500美元,这还不包括新年晚餐。如果把包括龙虾和鱼子酱的晚餐费用算在内,每人总共要交1200美元。

  福克斯曾因在影片《灵魂歌王》中扮演黑人灵魂乐传奇大师雷·查尔斯而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虽然曾出演《借刀杀人》《绝密飞行》等众多影片,但音乐才是这位奥斯卡影帝的最爱。在《灵魂歌王》中,许多歌曲都是福克斯自己演唱的。福克斯早在1994年就出版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销量达30万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