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威廉王子不能给女友庆生 新年一起滑雪弥补缺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7: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下周一就将迎来24周岁的生日,但这个周日威廉就要进军校接受培训,有五周的时间两人不能见面,这意味着威廉将缺席凯特的庆生派对,对此威廉感到很遗憾,凯特则不仅担心生日派对上见不到威廉,未来的五周她将如何一个人度过,为了不让凯特过于担忧,威廉特意在新年期间带凯特去滑雪散心,也算是弥补接下来两人将一个多月不能见面的缺憾。  

  在元旦当天,威廉自己驾驶飞机带着凯特去了瑞士阿尔卑斯山滑雪,一个朋友说:“他们希望在威廉进军校之前尽可能呆在一起,这段时间凯特一直在为将有五周见不到威廉而担心,他们知道这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在大学里,他们几乎是天天见面。威廉希望这次滑雪能够让凯特暂时忘掉将要面临的离愁之苦。”  

  进入军校之后,威廉在前一个月里将被禁止离开校园,而且打电话也将受到限制。威廉的弟弟哈里王子上军校的时间比威廉早,所以他已经提前给威廉打了预防针,朋友说:“威廉从哈里那里知道上军校的同时与女友保持密切的关系并非易事,所以他也知道接下来这几个月对他和凯特很困难,但他不会让凯特感到寂寞。”(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