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莫斯新欢也是模特 被曝上学时又矮又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模凯特·莫斯日前被曝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一个有名的滑雪场与一个20岁的小男友亲热之极,这个小男友名叫詹姆斯·伯克,他的昔日同窗称,詹姆斯上学时又矮又胖,一点儿也没有气质,但后来他开始蹿个,并当上了模特。 

  如今的詹姆斯(他更愿意别人叫他贾米)的确是风度翩翩,他留着一头长发,身材高大威猛,比莫斯之前的男友皮特·多赫提的外表强了百倍。  

  詹姆斯以前的同学说,他那时简直是一个丑小鸭,但从16岁开始他就一直在长个不停,不仅身高直线上升到了1.9米,而且还彻底改变了青春期肥胖的外表。在他当上模特之后,他就更是判若两人了。朋友们还爆料说,年少时的詹姆斯也是一个放荡不羁的人,他曾经写过歌也唱过歌,还在纽约组织过乐队。  

  自从两个星期前与31岁的莫斯相识之后,詹姆斯就被莫斯的独特气质迷住了,毕竟两人都是同行,交流起来也更有共同语言,这次两人一起去滑雪也是他们首度将两人之间的感情公诸于众。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