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国流行小天后罗韩新年乐极生悲 突发哮喘住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新年当天,很多艺人可能都在与家人团聚,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林德塞·罗韩也不例外,但就在19岁的她和父母一起在迈阿密一家酒店里团聚时却突发哮喘,而且非常严重被立即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当天晚上罗韩就住了院,直到昨天她的发言人才说,罗韩可能很快就会康复出院。 

  罗韩是在新年当晚突然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的,目前她正在病床上好好休息,医生
仍然在观察她的病情,如果不出什么意外,最早今天罗韩将可以出院。罗韩的发言人称:“她现在感觉良好,她将在两周之后开始工作。”  

  据称,罗韩从儿时开始就有过哮喘的经历,但上一次她因此住院还是在很小的时候。罗韩自己称,可能是佛罗里达州高温但嘲湿的气候导致她旧病复发。  

  在新年前夜,罗韩还在迈阿密一家俱乐部主持了一台庆祝派对,但新年当天她一直呆在酒店房间里。罗韩定于本月下旬在纽约拍摄她的新片《Chapter 27》,这部影片描述了在25年前开枪杀害前

披头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的男子的故事,罗韩在片中将扮演一个并不真实存在的人物,即这个杀人男子的女友。(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