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欧美明星辞旧迎新花样多 跨年之旅五光十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28 新闻午报
欧美明星辞旧迎新花样多跨年之旅五光十色(图)

新生代偶像阿什莉·辛普森忙里偷闲,和吉他手男友布拉斯滕·奥里塔前往夏威夷的毛伊岛,享受夏日风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4—3—2—1—耶!”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悠然荡响,漫天礼花中,世人踏入了崭新的2006年。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欧美明星们又会如何度过呢?是参加名流云集的豪门派对,还是走上街头和市民一起载歌载舞?是足不出户享受家庭的“二人世界”,还是背上双肩包,玩一次跨年之旅?五光十色的除夕,明星们用不同的方式汇成了一句祝福:Happy New Ye
ar!

  史蒂芬·范·赞特

  在纽约的“硬石”酒吧,摇滚歌手史蒂芬·范·赞特和“纽约妞”乐队举办了一场热血沸腾的摇滚歌会。

  海莉·杜芙

  身着五彩裙的海莉·杜芙参加了洛杉矶室内狂欢派对,她的妹妹希拉莉.杜芙则出席美国广播公司组织的户外庆典。

  尼克·拉奇

  酷爱观看美式足球赛的尼克.拉奇为心目中的球星———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四分卫莱纳特新年捧场。

  玛丽·布莱姬  

  歌手玛丽布莱姬现身美国国家广播公司举办的迎新年晚会,并纵情高歌一曲。该晚会由名嘴卡森·戴利主持。

  埃尔顿·约翰  

  英国老牌歌手埃尔顿·约翰因为上月刚与伴侣大卫·弗尼施完婚,元旦正在水城威尼斯度蜜月。

  格温妮斯·帕特洛

  33岁的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因为二度怀孕,在老公克里斯.马丁的悉心照料下,度过了一个安胎养息的幸福迎新夜。

  艾娃·朗格利亚  

  “疯狂主妇”艾娃.朗格利亚当然不会错过NBA男友托尼.帕克的比赛,她亲自赶赴丹佛观看马刺队与掘金队的比赛。

  丽莎·米内利

  美国演员兼歌手丽莎.米内利为了辞旧迎新,特意穿上一身红,在纽约市政府大厅激情澎湃地引吭高歌。

  阿什莉·辛普森  

  新生代偶像阿什莉·辛普森则“忙里偷闲”,和吉他手男友布拉斯滕·奥里塔前往夏威夷的毛伊岛,享受“夏日风情”。

  玛丽亚·凯莉

  流行歌坛天后玛丽亚.凯莉在纽约时代广场上的中心舞台上劲歌热舞,引发当晚倒计时狂欢活动的最大高潮。

  伍迪·艾伦

  好莱坞名导伍迪.艾伦(中)与美国新奥尔良爵士乐队飞赴雅典,举办迎新音乐会。伍迪的拿手好戏便是吹单簧管。

  迪克·科拉克

  去年临近年终时中风的76岁主持人迪克.科拉克(左)在纽约跨年晚会上首次露面,并在短暂主持后与瑞恩.斯克里斯特(右)进行了“交接棒”。   姚佳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