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莫斯新欢得妈妈肯定 旧爱多赫蒂借酒浇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0:17 东方早报

  前天,英国媒体传出消息,称因毒品问题与男友皮特·多赫蒂分手的凯特·莫斯找到了一个比自己小11岁的新男友,并曝光了两人在美国滑雪的照片。这个名叫杰米·伯克的男孩是牛津大学的学生,也是一名歌手兼曲作者。而昨日,据凯特的妈妈琳达·莫斯所说,杰米比“瘾君子”皮特·多赫蒂更适合做凯特的男友。这个圣诞节,借全家一起滑雪的机会,琳达对杰米进行了一番考察,一向轻视多赫蒂的她得出结论———“杰米是个真正的绅士,不像皮特。”

  两周前相识的莫斯和杰米,一个是31岁的超模,一个是年仅20岁的学生,但琳达的朋友说:“11岁的年龄差距对她(凯特)不算什么阻碍。”

  莫斯和多赫蒂在一起的时候,琳达一直拒绝与多赫蒂见面,家族朋友说:“凯特甩了皮特的时候,琳达很高兴。她认为他完全不适合做凯特的男友,并且认为她遇到的麻烦都是拜他所赐。可琳达在阿斯彭(美国滑雪胜地)遇见杰米时向他送去了祝福,并且认为他很懂事、可爱。这次有点像真正的家庭聚会。凯特3岁的女儿莉拉也在。”

  前天,莫斯和杰米离开阿斯彭以后分道扬镳———凯特回到了洛杉矶,杰米回到了他在纽约的家。莫斯的一个朋友透露:“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这究竟是一次假日浪漫邂逅,还是会有更多故事发生。”

  与此同时,得知莫斯新恋情的多赫蒂借酒浇愁,与一个乐队朋友饮酒作乐直至凌晨4时。他的朋友说:“凯特和杰米的绯闻对他(皮特)的打击特别大。对于让她回到自己身边,他还是存有渺茫的希望。皮特确信现在只是一次短暂分离。”余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