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莫斯即将回英国受调查 就吸毒丑闻“自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5: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模凯特·莫斯日前收到了英国警方的警告,警方呼吁她回英就吸毒一事接受调查和问询,本来不想回国只想留在美国继续T台事业的莫斯现在也想明白了,除非她把这件事讲清楚,英国警方不会放过她,与其整天提心吊胆躲躲藏藏,还不如大大方方地接受调查,哪怕因此档案里被记上一笔,估计也不会影响到她的走秀事业。

  莫斯的朋友透露,她很高兴与警方合作,毕竟如果真的被警方逮捕或是在美国受到
调查,那情景只会更糟,“莫斯将在下个月主动回到英国并到警察局说明情况,莫斯说她从未想过永远留在异乡”。

  其实莫斯不愿回国的很大一个原因是她不想受到英国媒体的炮轰,在吸毒丑闻曝光之后,英国媒体对莫斯非常不客气,称她是“可卡因凯特”,英国一些公司也立即解除了与莫斯签署的代言合同,莫斯说这让她感觉象是“落井下石”。

  所幸的是,最近一段时间这个丑闻似乎已经平息了不少,莫斯的艳照也开始重新回到时尚杂志的封面上,英国维京移动 公司还重金与她签了约。分析人士称,即使莫斯回国,警方也不会拿她怎么样,最多只是例行性地做个笔录而已,所以莫斯根本不用担心,她做出回国的决定是明智的。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