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白灵回应爱情传闻 主演电影《饺子》将在法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51 辽沈晚报

  华裔女星白灵在好莱坞的生活忙碌而充实。去年她自曝与后街男孩尼克热恋之后,却遭到尼克的否认,这段爱情到底存不存在呢?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白灵说她并不是想借恋情炒作,而是因为爱情的确是个人的私生活,有时候不方便对外讲。她只能说,当一个人遭遇到爱情的时候,整个世界都是美好的。

  白灵自曝恋情,而尼克又否认,这给人造成的印象是:白灵不是在为自己炒作就是个
感情受伤者。昨日再度谈起尼克时,白灵连忙说,自己不是一个爱炒作的人。“这个事情现在太敏感,我们现在的关系还是很好的朋友,不敢乱讲,因为爱情是很私人的事情,没有名人愿意把自己的私生活公开的。”白灵坚持说,当一个人遇到爱情的时候,整个世界都是美好的。但是因为关系到另外一个名人,只有把爱情留在自己的心中。她默认,她与尼克的爱情很美好,但是这个消息从中国传到美国,就变成白灵要结婚了,好多朋友给她发短信问及此事。

  白灵说,自己主演的《饺子》马上就要在法国公映,自己刚在那里做了八天的宣传,评论反映非常好,当地媒体排着队采访她。因为她的生活比较特别,现在还有一个电视台要拍她一天的生活,要把她的真实生活纳入镜头,并会在美国的电视台播出。

  陈冲、邬君梅等华裔演员纷纷回到国内拍戏,白灵却还坚持在美国。她说:“我没有要回国内拍戏的打算,因为我现在在好莱坞工作得很好。有些华裔演员选择回去,可能是考虑在国内机会更多一些,在好莱坞要难一些。我会顺其自然,如果国内有合适的戏,一定会回去拍的。” 唐爱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