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年度最差着装艺人”评选 布兰妮登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0:33 东方早报
“好莱坞年度最差着装艺人”评选布兰妮登榜首
布兰妮资料图片

  本周二,时尚宗师布莱克维尔又按惯例推出了其“好莱坞年度最差着装艺人”榜单,这一次,他将2005年最差着装艺人的殊荣送给了“小甜甜”布兰妮,并称其为“高级时装混乱症”的受害者。

  布莱尔维尔取笑刚刚当上母亲的布兰妮说:“从最初的流行公主到最后的时尚失败者,她看上去就像个过气的‘洛丽塔’。”布兰妮绝不是惟一被布莱克维尔拿来揶揄的名人
,他在过去的46年中,哪一年都没忘记要拧拧好莱坞当红“女神”们的鼻子。以前,帕丽斯·希尔顿的伯祖母莎莎·盖博就被其不厌其烦地搞到名单上,后来她干脆雇他为自己设计了一次服装。

  布莱克维尔当然也关注那些会穿衣服的好莱坞名女人。在他的2005年最佳时尚偶像的榜单上,里斯·威瑟斯庞、柯尔丝滕·邓斯特、妮可·基德曼、卡罗琳娜·赫雷拉、斯嘉丽·约翰森、凯特·莫斯、纳塔莉·波特曼等都被收录其中。张悦/文

  最差着装十“女神”

  1.布兰妮

  从最初的流行公主到最后的时尚失败者,她看上去就像个过气的“洛丽塔”。

  2.玛丽-凯特·奥尔森

  身穿松松垮垮的老女人破烂衣服,让她总是看起来像要在绝望中腐烂———不用买首饰了,去买点野战服吧。

  3.杰西卡·辛普森

  最好弹劾掉她的造型师,并让她快跟自己的时装设计师“离婚”……她就像是拉斯维加斯宴会桌上的一个粗劣版“长发妹”。

  4.伊娃·隆格里亚

  美丽的面容,俗气的品位……这叫什么品位啊?!

  5.玛丽亚·凯利世界为你音乐事业的“释放”而鼓掌,但是对于你的身体,请注意要留给大家一些想象的空间。

  6.帕丽斯·希尔顿

  这位汉堡包皇后大概很富有,但是她看起来依然像昨天没吃完的芝士

蛋糕……而且总那么粗鄙。

  7.安娜·妮可·史密斯

  女版“金刚”。

  8.夏奇拉

  美杜莎的发饰……萨德侯爵的衣着。

  9.林赛·洛翰

  这位当红少

女明星定义了什么叫做“惊恐时尚”———看起来她一夜之间老了30岁。

  10.芮尼·齐薇格

  一会儿是废旧洋娃娃收购站式打扮,一会儿是“红地毯惨案”……她看起来就像个漆上颜色的南瓜———还在跷跷板上起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