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抨击媒体不实报道 称皮特电话报喜是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5: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安吉丽娜怀孕的消息是布拉德·皮特事先打电话告诉前女友、好莱坞“玉女”詹妮弗·安妮斯顿,之后才向告诉媒体记者的,其实不然。英国《太阳报》披露说,安妮斯顿是从媒体上获知安吉丽娜怀上皮特骨肉这一消息的,皮特压根儿没有向她说过这茬儿事。

  安妮斯顿13日表示,虽然媒体有报道,但皮特确实没有给她打过什么电话。安妮斯
顿通过发言人说:“詹妮弗和布拉德通过与安吉丽娜有关的电话的所有报道,都是捏造出来的谎言。”

  这位发言人说,和其他所有人一样,今年36岁的安妮斯顿得知皮特和安吉丽娜已经造人成功的消息时,感到非常震惊。

  去年10月,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

离婚,从而结束了两人之间维持了5年的“婚姻童话”。两人彻底分开之后仅仅数周,皮特与安吉丽娜幸福在一起的照片就刊登上了《W》杂志的封面。目前,安妮斯顿正在和35岁的文斯·沃恩拍拖。后者和皮特及安吉丽娜一道,出演过动作片《史密斯夫妇》。

  顺便提及的是,安吉丽娜在非洲收养的女儿扎哈拉的神秘母亲昨天再次现身,她请求安吉丽娜承认她就是扎哈拉的亲生母亲。这位神秘母亲就是今年18岁的埃塞俄比亚妇女蒙特瓦·达维特,为证明自己确实是扎哈拉的生身母亲,蒙特瓦专门做了一项DNA测试。但安吉丽娜的律师组已经向蒙特瓦发出警告,不许她再提认女的请求。新浪野山/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