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遭两旧爱背后指责 安妮斯顿格温妮丝泄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7: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现在正沉浸在与新欢安吉莉娜·茱莉的甜蜜恋情当中,两人此前还正式发表声明,称茱莉已经有喜,今年夏天就将分娩。好事连连的同时皮特也有坏消息,因为他的前妻安妮斯顿和前女友格温妮丝最近一直在打电话发泄她们对皮特的不满。  

  安妮斯顿说皮特并没有象外界传言的那样给她打电话亲口告之茱莉怀孕的消息,安
妮斯顿还说皮特不是一个称职的老公,他们的婚姻一点儿也不幸福。在皮特与安妮斯顿结婚前格温妮丝曾和皮特拍拖甚至谈婚论嫁,两人一起在海滩上裸浴的照片还被狗仔队曝光过,但最终格温妮丝还是在1997年与皮特解除了婚姻,后来嫁给了英国“酷玩”乐队的主唱克里斯·马丁。  

  在安妮斯顿被皮特抛弃之后,格温妮丝开始不停地安慰安妮斯顿,两人竟然成了好朋友,经常打电话聊天或是发送电子邮件,其中很多内容都是一起揭皮特的短,大骂他的种种不是。  

  格温妮丝的一个朋友说:“她们两人喜欢说皮特的坏话,她们很清楚皮特的性格,她们还诅咒皮特和茱莉不会幸福。”(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