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希拉里-斯万克:输了他 赢了“影后”又如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2:43 新闻晨报

  8年婚姻不敌"影后"头衔

  好莱坞又一对夫妇验证了“帕帕垃圾”们的“恶毒”预言。

  上周,上届影后希拉里·斯万克的发言人南金宣布了一项声明:“希拉里和查德已经决定分开,但是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光。”除此之外,他拒绝透露任何原因

  这意味着两人终于顶不住“传闻”的压力,8年的婚姻就此终结———当然,正式的离婚手续还得分居达半年才能办理。

  当新婚的浓情蜜意散去,当沉甸甸的现实压到丈夫的眼前,回首往日,只剩下那些干巴巴的数字:现年37岁的查德·罗维是一位电视演员,1993年曾得到过艾美奖,那成了他事业的顶峰。1992年,斯万克与罗维在好莱坞一个体育俱乐部的盛会上相遇。1997年9月28日,两人决定结婚,那时候他们穷得甚至交不起健康保险。对他们两人而言,彼此首次的婚姻曾经是那么弥足珍贵。

  这一切,直到2000年发生了改变———那一年,斯万克凭《男孩不哭》意外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桂冠。致辞的那几分钟之内,她忘了感谢丈夫,这一失误被丈夫也被媒体一直念叨到现在。

  到了2005年斯万克捧起第二座小金人时,她终于特地提及了丈夫:“查德,你是我的一切。”只可惜,这句话说得实在太晚了。

  他们一直低调:从前是因为在好莱坞寂寂无名,现在是因为妻子太有名。

  罗维:尊严受损,心理失衡

  谈起丈夫,2003年的斯万克曾经一脸甜蜜:“我和莱奥纳多一起去参加一场派对,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了罗维。通过介绍,我们只是彼此谈了一会而已。”

  罗维则补充道:“就像大家说的那样,当你遇到了正确的人之后,你的眼睛似乎一刻也离不开她,时间仿佛静止。我问斯万克‘你愿意和我一起吃顿午饭吗?’我成功了,然后我们一起吃了午饭、晚餐,之后还有无数次约会。”在斯万克的描述中,那就是一见钟情。

  在那个时候,关于婚姻危机的流言早已沸沸扬扬。罗维是著名影星罗伯·罗维的哥哥,如今又成了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的丈夫,自己在演艺事业上却始终没有进展,这足够让小报浮想联翩。一位知情人称,他甚至在奥斯卡颁奖夜前夕因为心理失衡而找了心理医生:“他希望自己能够鼓舞起自信,从而巩固两人的婚姻,而他认为这样能够帮助他好好度过今天晚上的艰难时光,因为这是他第二次伴随妻子走上红地毯了。希拉里挣的钱几乎就是夫妇俩收入的全部,这让他的尊严大受打击。”

  他们至今没有孩子,于是他想通过孩子来“控制”妻子。去年夏天,他们养了两只鹦鹉:“希拉

  里和我都非常想有属于自己的孩子,而教鹦鹉说话就跟教孩子说话一样,这对我们而言是一种预演。”

  去年的奥斯卡晚会,他劝妻子:“享受这个时刻吧。得奖就像你结婚一样:你希望快乐能够持续一整晚。”当然,有人也可以将这句话理解成“酸葡萄”心理。

  斯万克:否认无益,挽救无效

  婚姻触礁的传闻一出现,斯万克就极力否认。

  之前听到有人说三道四,斯万克会反应:“查德和我一直都彼此支持,我们相处一直非常开心。我不想人们都来关注我们的婚姻,我本以为这一点很容易做到,但事实并不如此。我们的相遇是幸运的,但维持婚姻需要努力。我还没有准备要孩子。而且也不喜欢让别人来为我抚养孩子。”

  第二次手捧小金人后,她还特意将丈夫夸赞了一番:“我特别要感谢我丈夫查德。这么多年来,不管我们怎么样,他一直坚定地支持我,不管我有多累多困难甚至多想放弃,他永远是我坚持奋斗的强大支柱。我从来没有认为自己是一个完美的女人,但是幸运的是,我找到了一个欣赏我的完美男人。”

  她指责小报的流言,重新思考该为婚姻做些什么:“如果他看不惯别人的成就,我就不会和他在一起。我们在一起一直很快乐,婚姻经营不易,外界不该轻易评断。我很喜欢小孩子,我在20多岁时还没有做好当母亲的心理准备,但现在我想要孩子这件事情应该是越快越好了。”

  于是,奥斯卡颁奖结束几天后,她选择了和丈夫前往海边度假,乘机挽救婚姻。

  只不过,一切挽救在“影后”的头衔下,无济于事。朱美虹/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