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拉多纳“踢”上银幕 影片引起前妻强烈不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2: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星期日泰晤士报》15日报道,阿根廷足球巨星马拉多纳以前曾参加过访谈节目,作为这个节目的主持人,他成功地恢复了自己的声誉,如今他更进一步,同意主演一部故事片。

  这部影片将描述他过去的无节制的生活,包括他的男女私情、吸毒与黑手党老大的关系等。不过这个拍摄计划却引起了马拉多纳前妻克劳迪娅·维拉芬的强烈不满,她现在仍
与他保持着密切的关系,据说她非常不满意马拉多纳拍摄这部影片,因为担心会对他们十几岁的女儿造成影响。

  这部影片的导演是

意大利人马科·里希,他与马拉多纳进行了会晤,得到了马拉多纳的同意,电影的名字是《马拉多纳:上帝之手》,“上帝之手”被足球运动员和球迷们用来形容1986年
世界杯
上马拉多纳在阿根廷与英国球队进行比赛时进的那个不名誉的进球,当时马拉多纳用手将球打进了对方球门。里希说:“让我感兴趣的是讲述马拉多纳最黑暗的一面的故事,那就是他自我毁灭的渴望,那几年他是可卡因的奴隶,我想了解他是如何跌倒的又是如何重生的。”

  马拉多纳与克劳迪娅生有两个女儿,一个是18岁的达尔玛,另一个是15岁的吉安妮娜。克劳迪娅一直在阻止里希让马拉多纳出现在影片中的计划,她给里希发去信息说希望为了他们的女儿和年轻人不要让马拉多纳出现在影片中。里希的这部影片将于9月份上映,他说:“克劳迪娅担心他们的女儿如何看待父亲在那不勒斯的那段复杂的历史,当时她无法阻止他做的一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