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波顿与《疯狂主妇》演员好事将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0:53  东方早报

 

迈克尔波顿与《疯狂主妇》演员好事将近(附图)
迈克尔·波顿

  看样子“情歌王子”迈克尔·波顿与“绝望的主妇”尼科莉特·谢里登好事将近。

  “看,要是我对这段感情没把握,我肯定不会在上面耗费这么多时间和精力。”波顿接受《纽约每日新闻》采访时说。日前的金球奖庆功派对上,现年52岁的波顿与42岁的谢里登亲密地依偎在一起,任摄影师拍照。问及订婚传言,波顿回答:“尼科莉特与我对彼此都很认真……我是很专一的人。这是我一生中一个特别的时刻。对于未来,我感觉良好。”

  上世纪90年代初,波顿与谢里登曾经交往过一段时间。本月初,《人物》杂志曾经报道,波顿与谢里登又重新在一起了。二人在夏威夷欢度新年时,波顿还在一场迷你演唱会上为谢里登深情献上一支即兴小夜曲。

  在与演员哈利·汉姆林度过两年婚姻生活后,1993年,谢里登与汉姆林离婚。去年10月,谢里登又与前男友尼克拉斯·索德布罗姆解除了婚约。而波顿与结发15年的毛琳·麦奎尔于1990年离婚,之后他以单身父亲的身份抚养与前妻所生的三个女儿。

  “我已经好久没这么开心过了。”波顿对电视节目出持人达芙妮·巴拉克暗示自己可能将与谢里登结婚,“我最近一直住在尼科莉特位于洛杉矶的家。我们彼此都需要与对方相处一段时间,努力尝试看看能不能在一起。”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