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前保姆出书大曝隐私 妮可从来不照顾养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15 中国新闻网
前保姆出书大曝隐私妮可从来不照顾养女(图)
妮可·基德曼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前不久,好莱坞大腕儿汤姆·克鲁斯的前保姆出了一本书,大爆阿汤哥和当时的女主人妮可·基德曼的隐私。

  这名叫作苏珊妮·汉森(Suzanne Hansen)的女人是一位专职明星保姆,她在这部书中描写道:女主人妮可·基德曼从来没有看管过她和阿汤哥领养的孩子们,甚至就没有出现在孩子身边出现过。她在书中尖厉的批评了妮可作为孩子的养母,没有尽到责任。

  同时,她透露,在与阿汤哥签署

劳动合同时, 阿汤对保密性这一条非常严格,他起草了机密性协议,他甚至不允许保姆向外界透露她们的主人是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