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法拉利意外抛锚 狗仔队伸援手相助被感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4: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作为明星与狗仔队的关系一直都十分紧张,尤其是在结婚生子之后布兰妮十分不希望媒体炒作她的孩子及她与二任老公凯文的婚姻状况,可偏偏狗仔队仍然就这些私人问题与布兰妮过不去频频报道她的婚姻亮红灯等负面新闻,使得布兰妮每次出门都尽可能地避开闪光灯。不过最近发生的一件事却让他们之间的关系有所改善,至少以后估计布兰妮不会再对狗仔队冷眼怒视了。

  原来前两天布兰妮和她的弟弟布莱安在洛杉矶一条

高速公路上驾驶着法拉利
跑车
飙车时突然汽车抛锚,就在布兰妮姐弟不知所措之时,一直跟在他们后面的几名狗仔队员出现了,他们帮助布兰妮把跑车推到了路边,并打电话叫来了交通警察。

  这几名狗仔队员还特别善解人意地一直陪着布兰妮直到交警来到现场,这段时间里他们全都把手中的相机放到了包里,没有一个人“趁火打劫”,这让布兰妮感到十分宽慰。交警到了之后,布兰妮姐弟就坐到了警车里被送回了家,临上车时,布兰妮出人意外地与几名狗仔队员一一握手,搞得后者反而有点受宠若惊。(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