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特-莫斯将出吸毒自传 阐述丑闻期间心路历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0:55 东方早报

  被吸毒丑闻折腾了快一年后,英国超模凯特·莫斯近日答应将出版一本自传,在其中阐述自己经历毒品丑闻期间的心路历程。

  维珍老总理查·布兰森的得力助手威尔·怀特霍恩称莫斯已与布兰森达成协议出版自传,但没有透露这本自传将于何时问世。“维珍出版公司将出版这本自传。”怀特霍恩于本周三向路透社透露,“但现在时间尚早,我们还会详细讨论接下来的细节问题。”据悉,
这份合同价值应在100万美元至200万美元之间,但自传不太可能在年内与读者见面。

  本周早些时间,还有报道称莫斯前两周一直在准备回英国就毒品来源问题接受警方问讯,但她将于何时重返英国还是未知数。“凯特已经很明确地表示,她愿意与警方合作,只要准备工作就绪,她就会返回。”莫斯的发言人斯图尔特·希金斯在一份声明中说。

  链接:凯特·莫斯公开表示自己恨英国如今的“绯闻皇后”西恩纳·米勒。这并不是因为米勒抢了她的男友,而是因为米勒如今频繁出现在杂志封面上,让这位非职业模特抢了自己的生意的莫斯自然心有不甘。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日前出现在巴黎里茨酒店的莫斯公开表示自己与米勒誓不两立。一位知情人说:“她(凯特·莫斯)高声嚷嚷说西恩纳不是职业模特,上杂志封面的应该是她,而不是这个女演员。西恩纳确实对她构成了巨大威胁,因为相比32岁的她,24岁的西恩纳更年轻,而且没沾过毒品。但凯特决不会轻易放弃自己在时尚界的‘王位’。”张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