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逃狗仔监控 《断背山》主角卖房迁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4:40  中国新闻网
希斯-莱杰逃狗仔监控《断背山》主角卖房迁居
《断背山》男主角之一希斯·莱杰

  中新网2月5日电 影片《断背山》在过去的2005年可谓横扫各个电影颁奖盛事,而剧中主演——澳洲演员希斯·莱杰因此也着实火了一把,成为媒体的焦点,但是,物极必反,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希斯·莱杰的日常生活受到干扰,迫使他宣布准备卖掉澳洲房子,搬到纽约住。

  希斯·莱杰是影片《断背山》中两位男主角之一,跟《断背山》中演他太太的女主角结婚,有一个五个月大女儿。希斯·莱杰拍《断背山》走红后,每天都有狗仔队跟踪,他在雪梨港附近的家也被狗仔队监控,让他倍感压力,只好宣布出售这个房子,准备搬到纽约住。

  希斯·莱杰前年买下这个海边房子。他对记者说,他现在住在雪梨压力很大,总觉得狗仔队要把他赶出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