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温妮丝帕特洛自曝返璞归真 产后几乎不做美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7: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目前已经二度怀孕,孕妇不再注重外表似乎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格温妮丝却说,她并不是因为怀孕才疏忽自己的仪表的,她早在生下女儿苹果之后就对做美容失去了兴趣,因为陪伴孩子一起玩耍才让她感到更开心。

  格温妮丝说,她现在更喜欢过简单的生活,外表对她而言变得不象以前那么重要了,因为当上妈妈之后她没有时间再去美容院或是在家里做面膜。

  格温妮丝说:“我不再象以前没有孩子时那样注重自己的外表,我只有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去美容院,比如第二天要参加一个典礼,我会在前一天晚上去做一次美容。我现在觉得在家里与朋友在一起,在花园里剪剪草或是在家里做做饭,外出去旅行,这才是我想做的事情。在我看来,是否美丽的标准就是只要皮肤没有问题,穿着舒服的衣服就行了。”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