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艾薇儿梦在T台和银幕 朋克女孩宣告长大做淑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0:42 东方早报

  艾薇儿·拉维涅喜爱黑色,常佩戴头盖骨和大头钉等“摇滚女孩”的标准配饰,但最近这位朋克女孩却宣告自己已经长大,想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淑女形象出现在我们面前。

  这就是艾薇儿来到纽约,为时尚杂志《哈泼时尚》拍摄大片的原因。21岁的艾薇儿身材娇小———5英尺1英寸高、只能穿最小号的衣服。她新染的金发极为适合洗发水广告,她的妆容像一个中国娃娃。身穿黑色露肩装和牛仔裤,带着害羞的笑容,她来时带的化妆包
和手袋也都是黑色的。对于改变自己目前的造型,脱掉球鞋,进入时尚圈试水,她也犹豫了好一会。“几年前,我开始尝试短裙。”她说,“我开始觉得自己更有女人味了。我开始做头发、化妆。这些是做女孩最好的地方。”

  拍摄前,艾薇儿有许多服装可选。她迅速抓起一件Gucci的黑色镶水晶裙,裙子带着可爱的泡泡袖。接着是一条奥黛丽·赫本风格的紧身裙,后腰还有一个蝴蝶结。“我喜欢这个,我喜欢这个。”她连声说道。这个摇滚小妞令人大为意外地拿起一套成熟的短裙套装。直到她换上一套深蓝色Chanel蕾丝裙,她才长吁一口气,雀跃起来。她看上去就像一个伦敦卡纳比街上最时髦的小女孩。

  艾薇儿17岁时就为自己找到了造型定位,那时她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LetGo》。随着专辑销量狂飙,艾薇儿浓重的眼线和领带加汗衫的装扮也开始在青少年中风靡起来。第一次巡演时,艾薇儿从自己住的酒店窗口望出去,看到许多人都和自己穿得一样。“天哪,他们都穿得和我一样!”艾薇儿回忆说,“我现在的变化太大了。看到以前的照片,我就是一个小战士,整天汗流浃背,就像一个小魔鬼。”

  艾薇儿对时尚的向往始于几年前她收到的一个Prada礼品包,接着Burberry、LV,一个接一个……设计师时装对她来说渐渐不像过去那么遥不可及了。“我的上帝,”穿上Gucci泡泡袖裙后的她说,“我看上去太‘第五大道’了。”现在的她征服了曼哈顿,专辑在全球卖出了2300万张,并且获得了8项格莱美奖提名。艾薇儿的梦想却仍在“别处”。“我巡演了整整一年,现在我开始思考下一步做什么。我希望能进入时尚圈和表演界。”她说。余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