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怀孕后胃口大开 与皮特恋情最受女性推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23: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茱莉最近因为怀上了新欢布拉德·皮特的骨肉而变得胃口大开,现在她尤其对英式甜点特别感兴趣,日前她和皮特一起在伦敦共进午餐时竟然一个人就吃了4份甜品布丁和2份巧克力派。最后,茱莉还点了一些餐后小点,准备带回家里随时享受美味。

  难怪有人猜测茱莉可能怀上了双胞胎,她现在的胃口如此之好的确令人惊讶。当茱
莉和皮特走进这家餐馆时,其他的客人都十分兴奋,纷纷请他们签名留念。一个客人说:“我注意到茱莉点了很多英式甜点,而且吃起来很开心,仿佛是莫大的享受,可能是美国没有这么好吃的点心,要不然她怎么可能一下子吃那么多?”

  怀孕的女性本来就吃得多,茱莉当然也不例外,看到她如此搀嘴,最高兴的人莫过于皮特了。

  与此同时,在最近进行的一项有关

情人节的调查当中,茱莉和皮特的恋情最被英国女性推崇。46%的女性表示,她们认为茱莉和皮特是最理想的一对。(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