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包下婴儿用品商店疯狂血拼 洛佩兹被曝怀上千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5: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36岁的好莱坞女星詹妮弗·洛佩兹自从和第三任老公、拉丁歌星马克·安东尼结婚以来就多次被传已经怀上了马克的骨肉,但洛佩兹的肚子却始终没有动静,可最近一条消息却让人再次对洛佩兹是否怀孕产生了兴趣,因为她被曝在一家婴儿用品商店疯狂购物45分钟,而且事先还请商店清了场,以便不受到其他顾客的干扰。

  消息人士透露:“洛佩兹与另外一个女士一起来购物,看上去后者是洛佩兹的助理或是亲威,她们一起买下了价值数千美元的女婴用品。两人购物时十分开心,而且买东西根本不看标价,简直就是一掷千金。洛佩兹虽然没有明显的怀孕的迹象,但她当时身着非常宽松的休闲装,如果是怀孕3个月以内根本看不出来。”

  这家商店是很多

明星妈妈和准妈妈都喜欢光顾的地方,这其中包括布兰妮汤姆·克鲁斯的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 尽管洛佩兹的发言人并未证实洛佩兹怀上了千金,可马克此前也被曝在洛杉矶一家高档店铺买尿不湿,这无独有偶的消息难免会让人认定洛佩兹这回是动真格的了。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