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披头士”力压女王 当选英国历史上最伟大名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7: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约翰·列侬、乔治·哈里森、保罗·麦考特尼以及林戈·斯塔尔组成的“披头士”乐队日前在互联网搜索引擎的用户投票评选中当选英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名人,就连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甘拜下风只能屈居亚军。

  排名第三的是女作家罗琳笔下的魔幻少年哈里·波特,波特这个人物的出现也让罗琳一夜成名,从一个穷困潦倒的家庭主妇变身一个拥有亿万家产的著名作家,这一系列小说
问世之后每次都是吸引无数读者争相购买,目前罗琳正在创作最后一本,但她透露,可能会让波特在最后一集中死去,如果真是这样,那将有多少波特迷们会扼腕叹息呀。

  今年4月就将迎来80大寿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堪称是英国历史上“霸占”王位时间最长的一位君主,但她仍然不打算把王位尽快让给已经57岁的查尔斯王储。可是,女王如此强势也带来了一个负面的影响,即她的丈夫菲利浦亲王在这次评选当中被评为最让人尴尬的名人,毕竟没有男人愿意总生活在妻子的阴影之下。

  另外,英国的明星夫妻贝克汉姆维多利亚虽然在娱乐圈里呼风唤雨,可这次英国网民却并不买他们的帐,他们被评为名声最差的英国名人。(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