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风流寡妇”洛芙欲出书挣钱 自造噱头惹恼老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20: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涅磐乐队前主唱科特·科班的遗孀、人称“风流寡妇”的科特妮·洛芙最近刚刚走出了戒毒所,由于事业没有着落,这几年又惹上了几场官司请律师就花了不少钱,再加上还要抚养与科班的女儿,洛芙迫不得已准备靠出一本自传来赚点生活费,为了吸引读者的眼球,洛芙将在传记里详细描述自己是如何沾上毒品的,她说早在自己还是一个小孩子的时候,她的父亲汉克·哈里森就总是对她说吸毒的感觉是多么爽。

  哈里森听说洛芙要在书里这么写他自然是不开心了,他说,如果洛芙真的这么做就要把她和传记的出版商一起告上法庭。

  今年41岁的洛芙说,她之所以决定出这本传记完全是出于经济考虑,此前为了维持生活,她已经在考虑出售科班的一些歌曲的版权。近日,洛芙还将她在1997年给科班的姐姐购买的一栋

别墅公开拍卖,因为她已经没钱继续支付贷款了,另外她还欠着一些律师的服务费。

  尽管如此,洛芙的父亲却不太可能为她提供多少资金支持,今年64岁的哈里森在加州经营着一家骑马娱乐中心,他说对于洛芙他的感情可谓恨铁不成钢。哈里森说:“洛芙很有音乐天赋,曾经是一个伟大的歌星,但她同时个性却爱走极端,这导致了她现在陷入困境当中。我听说她告诉别人我在她3岁的时候就让她吸毒,这完全是胡说,因为3岁的小孩子其实并不记事呢。60年代我还是一个反毒品的积极分子,怎么可能让自己的女儿吸毒?但我的真心为了让传记热卖,洛芙会把这样的内容写进书中。”(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