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西恩潘弟弟被证实非自杀 突然死亡只因心脏疾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21: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帝西恩·潘的弟弟、美国演员克里斯·潘上个月24日被发现死于他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家中。当时有人怀疑克里斯是死于吸食过量毒品,而克里斯之前有过吸毒记录,1980年他出生才两天的女儿死亡后他就染上了毒品。事后警方派出验尸官对克里斯的尸体进行了解剖,周一公布的尸检报告显示,克里斯之死是个意外,验尸官表示,克里斯死时心脏浮肿,而且死前曾吃过多种药物。  

  尸检报告称,体重重300多磅的克里斯死于“非特别的心脏病”,病因与吃药有关,但这一报告并未透露克里斯都吃了哪些药,只是证实克里斯并非死于自杀或是谋杀。  

  今年40岁的克里斯以扮演蓝领工人或是硬汉为主,他曾与西恩·潘一起合演过一部影片,但他的演艺生涯一直处于哥哥的光环之下,西恩·潘曾在2003年凭借《神秘的河》一片获得了奥斯卡影帝。  

  克里斯死后,西恩·潘曾发表过一份声明请求媒体尊重他们一家的隐私,此后他们一家人很少就此事发表评论。(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