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姆-克鲁斯出面辟谣 否认与凯蒂-赫尔姆斯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4:10 南方都市报

  当地时间本周二,美国《Life & Style》周刊刊载文章,说好莱坞最受关注的情侣之一汤姆·克鲁斯和已身怀六甲的女友凯蒂·赫尔姆斯已经分手。昨天,汤姆·克鲁斯立刻辟谣,透过自己的发言人宣布:“这一切不是真的!”

  汤姆·克鲁斯和凯蒂共同的发言人阿诺德·罗宾逊说:“这个故事100%是捏造的,汤姆·克鲁斯先生和凯蒂小姐仍在积极筹备他们的婚礼,并殷切地等待小生命的降临。”

  刊载有两人分手消息的《Life & Style》周刊将于2月27日出版,分手消息被放在封面故事,据说是上周五采访到的。“他们将继续维持表面上的情侣关系,直到孩子出生。”文章中写道。

  “虽然这样不实的谣言来自《Life & Style》这样的周刊,但他们还在展望未来,并积极地组建家庭,因为那全是谣言。”阿诺德·罗宾逊说。

  但来自杂志方的消息则是:“我们可以肯定地说我们的消息100%准确。”并介绍是汤姆·克鲁斯的两位亲密友人报的料。黄长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