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与老公亮相颁奖礼 强挤笑容提前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21: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看来麦当娜与导演老公盖·里奇之间的确是有问题了,虽然里奇最终还是硬着头皮陪麦当娜参加了昨天晚上的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但里奇看上去明显很不情愿,两人在半个小时之后就提前离场,看来麦当娜也是不想再惹恼老公。  

  在这半小时之内,里奇显得很痛苦和无奈,而麦当娜在上台领奖和颁奖时都是强挤笑容。一个消息人士说:“组织方是在最后一分钟才被告之里奇会来到现场的,但他和麦当
娜只会在现场呆一会儿。麦当娜这次亮相的原因除了领奖之外,更重要的是告诉大家他们夫妻仍然在一起。”  

  而且,麦当娜和里奇是从一个侧门进入会场的,以避免受到记者的拍照。在他们匆忙离开之前,麦当娜刚刚颁完一个奖。消息人士说:“大家都希望看到他们夫妻两人走过红地毯,但麦当娜却拒绝了。她说,她只会领奖和颁奖,然后就离开。”  

  此前有消息称,里奇认为麦当娜这次参加颁奖礼是在做秀,同时为她的专辑进行炒作宣传,所以他不想当麦当娜的跟班。而两周前里奇也听说了麦当娜在和28岁的音乐制作人,也是她专辑的制作人斯图亚特·普莱斯交往过密,看来,最后时刻里奇还是大度地站在了麦当娜一边,毕竟他们已经是5年的夫妻,如果连这点信任都没有也太糟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