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西卡-辛普森离婚前已出轨 与男歌星后台亲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9: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女星杰西卡·辛普森在一年多前与影星老公尼克·拉奇离婚之前就已经红杏出墙,这是最近两个目击者曝出的爆炸性消息。据称,在杰西卡与尼克分手之前,他们的婚姻已经出现了问题,而杰西卡更是借着一次演出的机会干脆和“Maroon 5”的主唱亚当·里文在后台就亲热上了。

  当时杰西卡和里文均参加了在2004年5月举行的波士顿音乐会,尼克并没有出现,当
时他正和弟弟一起前往斐济度假。

  当地两名报道这一音乐会盛况的娱乐记者正好目击了杰西卡与里文在后台贵宾包间区调情和亲吻的一幕。其中一名记者说:“他们两人显然是在打情骂俏,里文还用手抚摸杰西卡的头发,后来他们两人就搂在了一起,然后就开始亲热起来,虽然他们的举动并不是特别火爆,有点像少年少女刚刚开始恋爱时的动作,但他们不停地接吻,时间很长。”

  另一名记者也证实说:“我也看到了他们在接吻,我当时很惊讶,因为我知道杰西卡的老公并不在场,而她竟然很会抓住时机。”

  在音乐会之后,里文与其他乐队成员前往当地一家夜总会消遣,杰西卡也跟着去了,而且她和里文在夜总会里继续搂搂抱抱,夜总会的老板证实:“杰西卡和里文当时就坐在一起,两人好象很熟悉了,整个晚上就好象热恋情人一般不能自持。”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