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安吉丽娜巴黎预订产房 分娩过程绝对私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2: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布拉德·皮特与新欢安吉丽娜·茱莉日前正在浪漫之都巴黎忙着挑选医院,为茱莉今年夏天的分娩做准备,最后他们在巴黎市最知名的一家妇产医院预订了一套豪华产房,届时茱莉可以在那里迎来她和皮特的第一个小宝宝,医院方面很开心茱莉将在那里待产,并保证说一定会绝对让茱莉感到安心,没有人会打扰她。

  过去的两个星期,皮特和茱莉在埃菲尔铁塔附近租下了一套公寓,然后带着两个养子
女一家人住了进去,然后就开始为茱莉的分娩事宜做各种准备,包括购买坐月子时所需要的各种物品以及熟悉周围的环境等。可能是茱莉产后将有大半年的时间住在巴黎,所以皮特还为4岁半的养子马多克斯联系了一家幼儿园。

  一个消息人士说:“这将是皮特和茱莉第一次当父母,如果在美国待产,那他们一出门就会被狗仔队围追阻截,这对于孕妇很不利。但在巴黎,大家并不会过于关注他们,他们可以在大街上散步或是购物,茱莉喜欢这样的感觉,孕妇在产前心情放松很重要,所以产后他们也会在这里呆上一段时间。”

  据称,

医院方面已经允诺茱莉,在她分娩当天,她订下的产房所在的一层楼都将提前清场,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内,更不要说媒体的记者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