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齐薇格与克鲁尼旧情复燃 酒店深情拥吻直到凌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4: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几年前好莱坞女星蕾妮·齐薇格曾和“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拍拖过,但后来还是分手了,不过日前两人在一起参加完有着英国“奥斯卡”之称的电影颁奖晚会之后却被人发现在一家酒店的大堂角落里拥吻,而且一起喝着香槟,直到凌晨5时才牵手离开。有趣的是,当大堂酒吧的男招待告诉他们到打烊时间时,齐薇格和克鲁尼仍然恋恋不舍,而且两人离开时手中还拎着一瓶香槟酒。

  据称,当晚克鲁尼在颁奖典礼上遇到了包括查理兹·塞隆在内的不少女星,但他的视线一直停留在齐薇格身上,齐薇格当时身穿一件黑色的晚礼服,显得极其

性感。齐薇格也显然注意到了克鲁尼充满深情的目光,在凌晨2时时,她特意前往克鲁尼所在的包间与他聊天。两人边喝边聊,据称最后克鲁尼支付了11000英镑的饮料和酒的花费。

  目击者称:“齐薇格与克鲁尼看上去就象热恋中的情侣,似乎有说不完的知心话,聊到动情时两人还不时地拥抱对方,甚至低下头去吻对方的嘴唇。他们似乎忘记了身边的其他人,一副身陷情网浑然不觉的模样,其他人也很识趣,都没有去打搅他们。”

  联想到此前克鲁尼说他一定要在今年找到女友结婚的消息,难不成找了一圈之后克鲁尼才发现还是昔日的恋人更合适他,再加上齐薇格也经历了一段感情和婚姻的不幸,现在对克鲁尼可能也会更珍惜了,此前齐薇格与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的婚姻仅仅维持了4个月就以分手告终。

  而克鲁尼此前曾传出与《疯狂主妇》里的女主演特莉·哈奇尔产生情愫,但克鲁尼近日已经否认了这个传言,也许在下个月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克鲁尼和齐薇格会携手走在红地毯上也说不定呢。(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