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莫斯“好了伤疤忘了疼” 决意留在英国发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模凯特·莫斯因为吸毒东窗事发遭到英国警方的调查,吓得莫斯只好躲到美国和欧洲大陆暂避风头,大约半年的时间里,莫斯是“有家不能回”,而且还总是因为受到警方的追查而整日提心吊胆,终于,在此之前她回到伦敦主动在警察局做了笔录,也算是为自己回国做好了铺垫。近日,莫斯的朋友透露,莫斯还是不习惯浪迹天涯四海为家的生活,她已经决定还是回到英国继续自己的走秀事业。  

  实际上,尽管因为吸毒丑闻而名誉受到一点影响,但英国民众对于莫斯还是很念旧情的,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吸毒的事情渐渐被人们淡忘,莫斯也开始陆续得到当代言人或是登上报纸封面的机会,近日她还在米兰时装周上亮相,依然是风情万种气质非凡。这些都帮助她恢复了以往的人气,而莫斯自己也表示,她并不想在海外继续流浪下去,伦敦的家和亲朋好友对她而言是最重要的。  

  回忆起这几个月以来的“流亡生活”,莫斯说:“那件滥事总算过去了,我想念伦敦都要想疯了,虽然我表面上风风光光,但这段日子对我来说简直像是生活在地狱”。  

  朋友们称,促使莫斯回国的另一个原因是她希望女儿在英国受教育。而且,莫斯说她现在已经对毒品具有了防范意识,她回到伦敦之后会尽量不与以前一起吸毒时的朋友见面,因为她再也不想当个瘾君子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